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資料來源:產業發展課

箏風景攝影比賽  報名表

風箏的造形與色彩美麗多變化,風箏節匯聚了世界各特色風箏,勢必將山城河岸裝點的斕眩目。「箏風景攝影比賽」就是要吸引更多人用鏡頭記錄風箏節,專業攝影人士前往獵取美麗的畫面,以留下更多風箏節的精采記錄,也讓更多人透過影像的分享了解風箏節。
參賽資格:凡愛好攝影人士均可歡迎參加
攝影主題:須為苗栗2020風箏節活動
作品規格:
1.畫素需達800萬畫素以上
2.參賽作品不得冒充、不得裝裱、格放 、疊片、加色、抄襲、拷貝、電腦合成、彩繪、護貝。每位參賽者可參賽多件作品(連作不收)。
3.參賽作品一律沖洗成5×7 吋照片,不得留白邊,並附上作品光碟郵寄
4.每件作品背面皆須浮貼報名表,並詳填各項資料。
5.未符合以上格式或規定者視同棄權。
收件截止:109年11月01日。(以郵戳為憑)
收件地點:將作品(背後浮貼報名表)、作品光碟,郵寄至23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9號8樓「2020苗栗風箏節活動小組收」,信封正面請註明「箏風景攝影比賽」,以掛號郵件交寄。
評審日期:截止收件後擇日於苗栗市公所公開評審(評審詳細時間、地點,另行公布於苗栗市公所網站)。
評分標準:攝影主題25%、攝影技巧25%、創意與構思25%、構圖與光影25%
評  審  團:1.邀請攝影專業人士及相關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。
獎勵辦法:
1.金牌1名,獎金1萬元,並頒獎狀乙面。
2.銀牌1名,獎金5千元,並頒獎狀乙面。
3.銅牌2名,獎金3千元,並頒獎狀乙面。
4.優選10名,各得獎金1千元,並頒獎狀乙面。
5.金、銀、銅牌獎,不得重覆得獎,若同一人得獎二次,以較高名次為準。
注意事項:
  • 1.如因報名資料不完整、作品規格不合,經限期補正,若逾期未補正,以致影響評審作業,視同報名未完成,不予評分。
  • 2.參賽者遞送作品及文件時,應予適當保護(例如以泡膠封袋遞送),凡寄達前產生之損害,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;凡繳交之參賽作品、相關資料、其他包裝裝飾配件等,不論得獎與否均不退件,參賽者請自行留存底稿或備份。
  • 3.勿在作品上加入任何文字/數字/符號,違者視棄權。
  • 4.參加作品除應符合比賽題材規定,並以未曾公開發表為限,同時所送交之攝影作品皆不得冒充、裝裱、格放 、疊片、加色、抄襲、拷貝、電腦合成、彩繪、護貝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。
  • 5.參加作品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若經檢舉查證屬實,得獎者追回已獲獎金及獎狀,其獎位不另遞補。其違反著作權法令部分由參賽者自行負責,與主辦單位無關。
  • 6.得獎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,主辦單位可逕行使用於宣傳、發表、出版、佈置、展覽、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書冊等,不另給酬。
  • 7.獲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讓渡與主辦單位,作者僅有著作人格權,惟須承諾對主辦單位及其授權之人不行使著作人格權。主辦單位除了保有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之所有權力,並得以將作品發包施工並製作量產,作者不得異議。
  • 8.凡報名參賽者,即明示同意本比賽簡章之各項內容及規定,如有未盡事宜,以主辦單位官方網站之最新公告為準。
  • 9.參賽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之各項規定。

 

螢幕擷取畫面 2020-09-25 135852